柏林

【薛成×何大上】卿卿如晤04

何大上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,竟然毫无障碍,他伸出胳膊在床上划拉一下,确认床上已经没人了。何大上想喊薛成,喊出一个薛字,尾音渐小的收住了。他不知道该喊什么,薛成住进旅馆的时候称的是薛先生,再后来连这一声也省了。他掀掀眼皮,有些睁不开,是昨晚哭得太厉害了。想起昨晚的事,何大上更加不知如何是好。
 
他伸了个懒腰,摸到薛成的位置已经没有一点热乎气。他走了。他愣了愣神,仿佛一道惊雷劈开魂灵般甩开被子跳下了床,过度玩弄的隐蔽处立即牵起了浑身的痛感。何大上摇晃着站住脚,跟着醒过神来了。也许走了很久,就算能追上,薛成要走他拦不住的。昨天薛成不让他开口,现在竟连道别的机会也吝啬给予。薛成来去无牵挂,但他身上的斑驳红痕和阵阵痛感都是真的。
 
他佝着身子呜呜地哭了起来。
 
薛成估摸着人该醒了,端着几片切得薄薄的土豆片出了厨房。他早起去了一趟药店,特意问了一句怎么给眼睛消肿,药店的小姑娘告诉他敷上土豆片比冰块管用。他一回来就在厨房忙活,还没来得及上去看一眼。
 
他轻手轻脚的上楼,推门一看,何大上伶仃的站在床边,他在哭,他的哭声很轻,他在门外都没听见。何大上揉着眼睛,比薛成先反应过来,哭音里透着提不上气的虚弱,“你在啊……我以为你走了……”
 
何大上光脚踩在地砖上,薛成赶紧要把他抱到床上去,何大上搂紧他的脖子不放,他像抱小孩子似的托住他,在房里一圈一圈走着,“好了好了,别哭,我不走,我陪着你。”
 
“我……我真希望我们能好好地过下半辈子……”
 
薛成的直觉一向很准,他知道何大上依赖他,但从未奢望何大上会喜欢他。何大上比他认为的更加干净而纯粹。薛成被巨大的喜悦砸得有点晕乎,连声应承着说了一串好字。他顺着何大上的背,耐心地柔声哄着:“宝宝不哭,不哭了啊,不哭了啊……”
 
“你再躺会我做好饭叫你好不好?”
“不……你别走……我不饿……”
“今天要做葱爆羊肉和烤鸭的,你闻到香味了吗?”
“鼻子还塞着呢。”
“要不要吃?”
“啊……那……那我陪你做吧……”
 
何大上还带着重重的鼻音,精神却好了很多。薛成揉揉他的头,把他用被子裹着抱下了楼。何大上眼睛上盖着两片圆圆的土豆片,就像个粽子似的坐在厨房门口守在他的田螺姑娘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